欢迎光临~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医院 > 院内动态

【院内要闻】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1年3月2日早7点20分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由院内总责任人林庆耀,业务院长孙洪芝出席会议并与全院员工共同回顾了过去这一年多取得的累累硕果,页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总结了经验和教训,并对油城妇女儿童医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和任务作出了布置与指导。

企业发展离不开“规范”

      会上,院领导针对近期的具体工作安排及存在问题作出如下总结:

1. 各科室纪律较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

2. 服务态度有很好的提升。

3. 工作中望大家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及责任心,与患者沟通时要耐心、细心,让患者感到医务人员的温暖。

4. 申请单的书写:基础信息填全,报告单及检查结果仔细查对。

 

坚持“规范”谋发展

      坚持“规范”才能发展,只有发展才有出路,才有更多机遇,才能不断做大做强;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医院的工作都应该以病人为出发点,围绕病人的需求,不断努力,分步实施,为打造一所品牌医院,扎实打好基础,做大做强,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医院建成具有科学管理体系、完善医疗规范、高标准医疗质量和高水平患者满意度的妇儿医院为工作目标。
      强调要培养出一个工作扎扎实实、作风谦虚认真、医德高尚规范的高素质医疗团队,为营造全院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不懈奋斗。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

精诚团结,锐意进取     

经院督察组及院领导讨论评选,腾玖婷、许久乐、孙宇微为本年度优秀员工,在此次疫情期间三位同志表现较为突出,在平时工作中严格的要求自己,团结同志,能够熟练的掌握自己的本职工作。望全院职工以优秀员工为榜样。每人奖励一百元,并增长工龄工资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