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党建动态】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开展扫黑除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党支部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由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一年多来,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多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本次会议主要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黑龙江省工作汇报会的主要内容”6月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黑龙江省工作汇报会在哈尔滨召开。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汇报黑龙江省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主持会议。督导组副组长张苏军出席会议。


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专项斗争开展一年多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探索形成了一些有黑龙江地方特点的做法与经验,应当总结肯定。同时,要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对比兄弟省成效、经验,坚持“两点论”和问题导向,看到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张庆伟在汇报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是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的利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这次中央第14督导组到黑龙江督导,必将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我们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聚焦重点案件、“破网打伞”、“打财断血”、铲土除根和群众满意度,在求深入、扩战果、办铁案、强综治上下功夫,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我院党支部书记,通过学习对我院党建工作做出进一步的规划和落实后指出,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是党中央根据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部门、科室要深刻领会这次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确保整治实效。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结合医院实际,做好实施方案的动态管理,做到全员参与,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全面深入摸排、部门联动治理为重点,实现就医诊疗形势和安全生产形势向好发展,深挖彻查涉及黑、恶、乱、痞的事项线索,借助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利形势,全面优化医院就医环境和管理水平,重点加强医闹等排查整治工作,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发现线索及时举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扫出声威,扫出实效。三是加强政策学习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各部门、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州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院上下要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利用好医院各类宣传媒介,包括微信平台、LED显示屏等,广泛正面引导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扩大扫黑除恶知晓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攻坚战。

 

我们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聚焦重点案件、“破网打伞”、“打财断血”、铲土除根和群众满意度,在求深入、扩战果、办铁案、强综治上下功夫,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最后,总结强调,医院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组织发动要充分到位、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严肃认真。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形成长效机制和常态化成果。坚持扫早扫小,践行黑恶必除,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有乱除乱,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健康、安全的医疗环境。

【免责声明】:“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善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读者参考,并请承担全部责任!

 

【版权声明】:平台内容属于公益性质,部分内容来源网络,以供读者学习传播,如原作者有异议,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