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党建活动】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可爱的中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我院组织党员及积极份子于 2019年11.14日与11.21日先后两批进行观看 《为了可爱的中国》此片。

 
此片《为了可爱的中国》在革命旧址实景拍摄,在历史文献和档案资料中寻找细节,讲述黎明之前的秘密监狱里,那些年轻的生命是如何热切地憧憬着胜利,又是如何无畏地走向了牺牲,表现了一代共产党人在实现中国梦人生道路上的精彩华章。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之时,而重庆还处于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江竹筠、刘国鋕等革命志士在牢狱中为了祖国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仰,面对牢狱中的严刑拷打,抗战时的革命志士从未屈服,他们的初心就是为了可爱的中国能够早日成立,为了人民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他们在血雨腥风中点燃革命的火种,在敌人的绞刑架前笑对死亡,他们的坚定信念和英勇无畏精神,值得被大家永远铭记。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将党的宗旨真正融入到内心深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扎实学习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