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疫”线助力】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紧急派出医护团队支援社区核酸筛查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卫计委领导的部署,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党支部3月27日早上紧急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积极响应、快速集合,派出18名医护人员出发,到达核酸检测采集点对社区群众进行核酸筛查采样。
 

 

多数同志都是下夜班或者休息在家接到的通知,他们没有丝毫抱怨,到达核酸检测采集点后,洗手,穿好防护服,戴好防护口罩、防护面屏,戴好手套,仔细检查装备,便开始投入到采样工作中。 

 

我院医护人员深知此次采样核酸任务的重要性,面对前来采样的市民有六七十岁的老年人,也有几岁大的小朋友,需要多次指导才能配合操作,他们耐心细致地沟通,保证了高质量顺利完成采样。

 

每采一位居民,需要做一次手消毒,寒冷的气温使得消毒剂变得很凉,多次消毒之后手已经失去了知觉。但为了完成任务,医护人员们咬牙坚持,并且都为能够参加此次任务而感到骄傲。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医护人员以及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终将战胜此次疫情,还大家一个快乐的生活。

 

广大党员发扬冲锋在前、能打硬仗的无畏精神,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热情融入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站好防疫第一方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