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儿内科 > 孕前检查

“惊喜”宝宝来临~准妈妈千万别忘了早孕检查!

生娃,向来是家庭中的大事!虽然有的家庭会有准备、有预设的进行,但更多的家庭会选择顺其自然,等待意外的降临。

当“意外”以双杠的形式出现后,女性需要尽快到院进行确认早孕、孕期检查的项目。因为试纸表现的早孕并不能代表最准确的怀孕信息,而且在整个孕期中孕妇有很多注意事项是需要在初次检查时被医生告知的,所以千万不可大意,忽视早孕检查。

1

 

确定真的怀孕

很多女性初次验孕时都会先使用验孕棒进行,但验孕棒由于产品的不同、批次的不同总会有一些大概的出错率,所以一旦女性使用验孕棒发现“双杠”后需要到医院进行确认检查,确定自己是真的成为准妈妈了。

 

2

 

确定为宫内孕囊

确定怀孕后,女性还要继续更加详细的早孕检查,确定胚胎是宫内孕囊而非宫外孕。因为一般宫外孕若没有及时发现治疗,是非常容易引起孕囊破裂,甚至急性大出血发生休克、死亡危险。

3

 

补充叶酸营养

确定怀孕后,女性就要开始着手营养补给了。正常情况下,女性需要在孕前3个月开始补充叶酸,若女性是“意外”怀孕则需要在胎儿发育前3个月持续补充叶酸,以防出现自己因缺乏叶酸而影响胎儿中枢神经系统生长发育,从而出现致畸因素。

 

4

 

避免接触有害物质

一旦女性确定怀孕后,若自己的日常或工作环境会接触到有害物质时,一定要尽快减少或杜绝孕后再次接触,以免出现有害物质影响胎儿生长发育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