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妇产科 > 乳腺疾病

“退一步乳腺增生”?其实都是这6个毛病“作”出来的!

 现在网络上有一句流行语,“忍一时卵巢囊肿,退一步乳腺增生”,之所以大家会这样说,应该是对女性的这些妇科疾病有一定认识,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乳腺增生已经成为女性高发的一种妇科病了,为什么会说“退一步乳腺增生”呢,里面都有什么联系呢,还是给大家讲讲吧。

导致乳腺增生的原因

  一、情绪因素影响

  长期的郁闷心理会加重乳腺增生的病发。因为长期的气压在心口,无法得到排泄,久而久之,这些闷气就影响了我们身体的正常运转,造成免疫系统的紊乱,致使雌激素增高,黄体酮变少。最终导致了乳房的紊乱。

  二、内分泌失调引起

  女性体内的黄体素分泌出现减少,雌激素相对增多等都会诱发内分泌失调。另外,女性若是出现月经不调,卵巢发育不健全,甲状腺疾病及肝功能障碍等都有可能会诱发乳腺增生。

  三、养成不良的习惯

  女性若是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养成不良的习惯,性生活失调、高龄不育、夫妻不和、人工流产、不哺乳等原因,或是穿戴不合适的胸罩等都会诱发乳腺增生。

  四、多次流产

  在怀孕时间超过6个星期以后,乳腺在受刺激后会变大。而且还有一种情况是当女性经历了人流后,女性的身体不仅受到伤害,乳腺增生还不易萎缩掉,难以恢复原来的状态,并形成乳腺小叶增生。

  五、不注意饮食

  若女性高能量、高脂肪饮食,或是吸烟酗酒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诱发乳腺增生。

  六、长期服用含有雌激素物品

  人体内若是长期摄入过量的雌激素都有可能会诱发内分泌平衡失调,进而诱发乳腺增生。